close

話說~

本著一心一意想要成為一名在路上騎檔車可以引人側目的正妹,

因為網路上有別的女生騎擋車,在檔車基地論譠中她的版子都是

置頂再置頂

 

所以想像著自己騎檔車在路上~~

    ~是女生騎檔車,好酷哦!

    麼??她怎麼這麼棒!

    超想跟她作朋友的~~

    尖叫再尖叫~~女神~女神 ~女神~~女神~~

   小姐我有這個榮幸和妳合照嗎?

 

可....  ........

我在路上騎來騎去騎了很久,怎麼都沒有人多看我一眼,難道這

一切都出自於心中的美麗幻想嗎?應該要有很多人看我才對啊?

我可是正在騎擋車耶~

在我停紅綠燈的時候是有一個識貨的傢伙,他的眼神一直望向我

這邊,雖然看起來只有一歲多,但我深信好眼光是與生俱來,不

管是一歲還是一百歲。正在心中一邊暗自竊喜一邊轉過頭想和那

位天生好眼光的小朋友投以最和善的微笑時,

~~~~的眼神竟然不在我身上,他是在看車上的電信寶寶

娃娃

 

~~~~~

孟克的吶喊再次出現,怎麼會這樣?檢討檢討再檢討,為什麼沒

有人多看我一眼,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~麼麼~~~~~麼

就在我的世界和孟克的吶合而為一的時候,我突然看見大片玻璃

窗上騎車的自己,一個長手長腳帶著全罩式安全帽,然後~~~

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個男騎士

退~退退~鏡頭一直往後退,退到正妹二個字完全看不見,正妹

之路你不要離我愈來愈遠啊!

 

 

陣陣秋風不帶情感的吹拂過小雪的身上

散落一地的不是楓紅,是小雪無法成為正妹而破碎的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雪很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